罗爽:思想汇报

作者:罗爽 来源:湖南省三班 发布时间:2018-02-06 阅读量:0

经过近两个月的培训课程学习,以及对《大国崛起》、《建军大业》、《战狼2》等影片的观看,使我受到了很大的震动,深刻感受到了党建立的不易,发展的艰辛,以及取得成就的伟大,让我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也无比感激党组织能够接受我的入党申请,我定不辜负党对我的信任。同时我也看到了党内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平安逸的生活也带来了享乐和腐败之风,引发了我的思考。下面我将从思想、生活、学习等方面对这段日子的学习和感悟进行汇报。

不忘初心思想,做有信仰的中国共产党员。通过培训课程,我学习了许多部优秀的经典书籍,让我对于社会主义和党组织的发展有了全面的了解,对于实践的重要性,对于社会在矛盾中进步有了本质的理解,丰富了自己的头脑。同时我也再次回顾了党章的内容,感受到了党组织思想的先进、结构的科学、纪律的严明,感受到了党章确立时各位党员的严谨以及对党的忠诚和热爱,那份纯粹的赤诚之心,全心全意为人民谋福利的大爱之心,如此的令人动容。但是关于廉洁自律的课程也让我看到了党内某些党员存在严重的问题,祖国的日益强大,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让他们滋生出了享乐和腐败的思想,忘记了自己加入党组织时立下的誓言,在纸醉金迷中丢失了自我,甚至运用人民赋予他们的权利谋取私利,这些行为着实让人不耻,需要严肃治理。新一代的领导人也多次提出要提高党员的自身修养,加强党性,加强廉洁自律,这些都是当下非常需要的且急迫的,只有党的干部保持了入党的初心,才能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祖国才能够有更强劲的动力不断腾飞。虽然我还是一名学生党员,能力有限,但是我一定会不断进行自我提高,向优秀的共产党员学习,保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做有信仰的中国共产党员。

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做有学问的中国共产党员。我非常高兴能够争取到此次培训的机会,在学习关于党的相关知识的同时也接触到了关于科研能力培养的课程,作为一名研究生,树立科学道德和进行学风建设,这是与科学研究同等重要的事情,课程重点介绍了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性,端正了我对于科研的态度,不能为了科研而科研,不能进行为了成果进行数据的伪造,要为了寻求真理,为了改善民生,为了社会进步而科研。课程同时也介绍了科研的写出方法等内容,对于我毕业论文的开展具有很大的指导作用。此次培训让我感受到了学习是多方式多途径的,只要把握机会就能不断提高,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定会认真学习,保持终身学习的热情,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用自己的知识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贡献力量,做一名有学问的中国共产党员。

力所能及帮助周围人民,做有宗旨的中国共产党员。自从决定加入中国共产党以来,我一直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学校一直担任学生干部,为同学们服务,在家里一直主动帮助邻里,为社区服务。最近秋季招聘已经展开,不少互联网公司都开始了内推,我也积极的为同学们分享相关的招聘信息,搭建共享信息群,为同学们提供交流的平台,受到了普遍的欢迎。未来我将继续保持为人民服务之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力所能及帮助周围人民,做一名谨记宗旨的中国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