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胜华副主任在中国心理学会民族心理学专业委员会2019年学术年会开幕式上致辞并为教育部民族教育发展中心民族心理数据中心揭牌

来源:民族教育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08 阅读量:0

21.1.jpg

6月29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九十八周年华诞之际,由中国心理学会民族心理学专业委员会和中国人民大学心理学系共同主办,教育部民族教育发展中心民族心理数据中心承办,教育部民族教育发展中心民族心理与教育重点研究基地、国家民委民族语言文化心理重点研究基地、中国人民大学哲学与认知科学交叉平台协办的中国心理学会民族心理学专业委员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北京召开。教育部民族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卢胜华在开幕式上致辞,并与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郑水泉一起为教育部民族教育发展中心民族心理数据中心揭牌。

该中心由教育部民族教育发展中心与中国人民大学心理学系共同建设,是全国首家民族心理数据中心,将致力于基于全国各民族心理数据的相关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