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党性、明规矩,知行合一担使命——龙泉消防救援站开展“强党性、明规矩”学习活动周

来源:泰安高新区龙泉消防救援站 发布时间:2020-03-05 阅读量:0

为进一步深入落实上级党委部署工作安排,强化党员党性观念、规矩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龙泉消防救援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强党性、明规矩”学习活动周。

1.1.jpg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令》等法规文件,会议要求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自觉遵守党章党规,从严规范自身言行。

2.1.jpg

最后消防站党支部书记孟帅帅强调:一是要充分认清开展学习周活动重要意义。开展学习周活动是贯彻落实上级党委部署要求,加强消防救援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推进全员岗位大练兵的重要举措。二是通过结合开条令条例月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时刻不忘以共产党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促进消防站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全力推进条令条例月深入开展。三是在日常生活工作中,做事要讲政治,顾全大局,要讲原则、讲程序,要以身作则,严格遵守各项规定,不断增强党性观念。

3.1.jpg

下一步,消防站党支部将切实抓好自主学习和研讨交流,确保学习周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