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终身教育研究院参加全球学习型城市网络会议并作专题发言

来源:上海终身教育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0-03-26 阅读量:0

3月19日晚,受上海市教委委托,应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终身学习研究所邀请,上海终身教育研究院李家成教授参加了全球学习型城市网络会议,并作专题发言。

该次会议是在“新冠”疫情全球大流行的背景下,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终身学习研究所召集全球173个学习型城市讨论教育应对,分享相关思想。

1.1.jpg

李家成分享了上海在疫情防控期间学习型城市建设的经验,突出了上海在城市、社区层面开展的有成效的工作。李家成也参与了相关讨论,分享了对疫情防控期间学习型城市建设、终身学习的相关观点。

2.1.jpg


会后,由李家成和关珊珊博士合作完成的英文发言稿,已经上传至终身学习研究所的网页上,供全球终身教育研究人员参考。获取全文请复制下方链接至浏览器,进行查阅、下载。

https://wzq.ecnu.edu.cn/_s508/4a/bb/c22493a281275/page.p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