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招瘦背瘦腿超有效

作者:钱龙少 来源:中华养生保健 发布时间:2016-07-06 阅读量:0

生活中,很多白领女性会抱怨没有运动时间,减肥无从谈起。其实,有很多减肥小动作,所需要的时间只是一集韩剧的长度而已。减肥需要的,是决心和行动。今天我们来学习适合白领的减肥方法。

最适合臼领的八个瘦身方法

1、经常收紧自己的臀部

久坐会让女性的臀部越来越肥,越来越扁平,但不是每天久坐办公室就一定会出现这种情况,只要掌握训练方法,久坐也能训练你的臀大肌。

当你点击了发送按钮,就收紧一下你的臀部,并且坚持五秒钟,然后放松五秒钟。重复四次。

很快你会发现,伴随着电子邮件的发送,你的臀部慢慢恢复了天然的紧实。这时你一定会想,多亏这位电子邮件狂的老板,几周之后你就会获得一个紧实的臀部。

另外,调整你的座椅,直到你的臀部高于膝部一至两英寸。然后身体前倾,让胸部处于臀部上方,握紧肩胛骨,这样你的胸部就会有向前的力量。不仅能让你的胸部疯涨,还能更好地瘦腹,拥有迷人曲线很轻松哦!

2、秘密进行抬腿运动

每天的忙碌,不代表你不能进行运动,你可以悄悄进行瘦腿运动哦。

方法:坐直,双脚平放在地板上。一条腿用力,让它与地面平行,放松一下那只脚,坚持五秒钟。慢慢放下(用五秒钟时间把它恢复到初始位置)然后换另一条腿重复这个动作。

一天做几组就足够让你拥有更加紧实,更加迷人的双腿。

3、清展的蜂蜜水和酸奶

早晨起床后的第一件事应该是喝一杯淡淡的蜂蜜水,这样可以给身体补充水分滋润肠胃,加速新陈代谢,早餐过后,最好能够喝上一杯酸奶,需要注意的是,酸奶的温度不要太凉,以免让人饮用后引起腹泻和疼痛。

蜂蜜最好不要用开水冲泡,最好是用温水。酸奶最好选择低糖酸奶或低脂酸奶,但是切记不要空腹喝。

4、运动一定要超过40分钟

实践证明,只有运动持续时间超过大约40分钟,人体内的脂肪才能被动员起来与糖原一起供能。随着运动时间的延长,脂肪供能的量可达总消耗量的85%。可见,短于大约40分钟的运动无论强度大小,脂肪消耗均不明显。

适合臼领的十分钟有效减肥操

瘦背部和小腿体操:

背部运动

深吸一口气,双脚与肩同宽,两手在身后合掌。

一边吐气一边将两手往背部中心位置拉近。将手抬高,慢慢吐气,头向后仰。保持这个动作5到10秒,以做5次为标准。

小腿运动

深吸一口气,双脚并拢站立。如果平衡感较差,可以将双脚稍稍打开。

慢慢踮起脚尖,同时呼气。这个动作的重点是,在踮起脚尖时,感受到极限的位置,再往上3厘米,保持这个动作2秒左右。边呼气边将脚后跟接触地面。以做10次为标准。

因为这两个部位都是平时不经常运动的部位,所以如果好好做会有一种肌肉被拉紧的感觉。

集中锻炼你在意的部位。这一次介绍的方法是针对各位最想瘦的部位一手臂以及腹部周围!现在介绍一种效果非常好的方法。

手臂的运动

深吸一口气,将双手放在平稳的桌子或椅子上支撑身体,双手距离与肩同宽。弯曲手肘,同时微微吐气,腰往下移动。

当腰落到一定位置时,手肘慢慢伸直,回到原来的位置。同时慢慢将气呼出。以做5次为标准。(当你觉得很累的时候,将双脚往身体方向靠近,就会相对轻松。

腹部的运动

深吸一口气,仰面平躺在地上。慢慢将脸部抬起,肩胛骨慢慢离开垫子,同时呼气,当你感觉腹部颤抖时静止4秒。

接着,上半身起立,同时吐气,上身前屈,慢慢吐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