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 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育系教工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05-09 阅读量:0

5月9日下午,教育系教工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和学生代表在党团活动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相关视频,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伟大贡献和历史意义,深刻总结了党和人民探索实现民族复兴道路的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大要求。

随后,与会人员就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教师代表王玉杰表示要从四个方面做起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好青年教师的榜样;党员教师代表韩美超表示我们要牢记自身使命担当,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引导青年学子自觉听党话、跟党走;学生党员洛桑更才表示要努力学习,在学生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报效祖国;副主任赵世恩同志要求系部师生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提出的六点期待,砥砺前行,为西藏的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支部书记强巴班旦同志鼓励系部师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以“止于至善”的精神不断提升个人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努力学习、踏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弘扬五四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