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区开展2015年全民终生学习活动周总结

来源:香城新都网 发布时间:2017-10-26 阅读量:0

按《关于开展“2015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通知》(新都社教办发[2015]9号)文件要求,我局高度重视,在全局范围内开展阅读活动,现就活动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

为保障活动的顺利开展,发改局成立了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由分管领导负责安排部署,办公室牵头、各科室配合,共同完成各项工作。

二、设立发改局书吧。

在发改局十二楼会议室设立小型书吧,为全局干部职工提供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推荐书目以及与发改职能工作相关的法规政策解读、经济发展类书籍,书籍内容包括“三严三实”主体教育推荐书目,香城新都网、新都资讯、新都广播电台推荐书目、涉及各科室职能工作相关书目及发改局编印的《发改系统党员干部警示录》、《村级公共服务和社会管理改革政策制度及警示案例》等。

三、强化宣传力度。

通过对活动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宣传报道,进一步在全局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和风尚,让干部队伍在阅读中开阔视野、增长知识、陶冶情操、感受快乐,不断丰富精神世界,增强精神力量,推动发改工作开展。切实把开展阅读活动与干部队伍素质建设、行业文化建设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并有机地融入到发改各项工作之中,逐步形成和完善推动阅读活动的长效机制。